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马林感谢球迷冒雨观战 将带队员看望受伤女粉丝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8:45

  对于这场在大雨中进行的比赛,辽足主教练马林直言:“突降大雨对于两队而言都是猝不及防的,而且由于场地的原因我们很难发挥出正常的技术水平,所以谁胜谁负都很正常。正常比赛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马林着重感谢了现场冒雨观战的众多球迷,“在这里,我要代表我们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对到场的球迷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上一轮辽足客战大连的时候,大连球迷将一名辽足的女球迷打伤,马林在发布会上表示将找时间带着球员去看望这位受伤的女球迷,“我们客场对大连的时候,有位女球迷受伤了,我们对她要表示关心和慰问,我们也会找时间代表球员去看望这位受伤的女球迷。球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希望我们的球迷能够支持我们,我们也将全力去做,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