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欲演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对阵东进记前车之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06:48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鄂军将士轻松备战 记者曹磊摄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鄂军将士轻松备战 记者曹磊摄

  本报记者曹磊发自沈阳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才过了三个月,鄂军与沈北这两支队伍就调了个个儿。上半程在武汉交锋时,鄂军气势如虹,而沈北的前身天津润宇隆则曝出欠薪罢训风波,两队最终战平。如今,沈北豪气万丈,而鄂军则刚过危机。面对这样的对手,昨日苦练进攻的鄂军,希望上演一招“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用笑声长士气

  平稳度过了欠薪和罢赛风波之后,来到沈阳的鄂军小伙子们充满朝气。整个训练满是欢声笑语。助理教练王文华更是在一次游戏后“赖皮”被队员们熊抱住不让脱身。这样的笑声让一旁的沈阳记者们都发懵:“这哪像闹过内讧的球队啊?”

  难怪会有这样的疑惑。上半程沈北的前身,深陷欠薪危机的润宇隆到武汉时,整个训练都同样被调动得充满笑声。对于目前鄂军这种高涨的士气,主帅卡洛斯说,球队内部问题解决后,剩下的比赛就希望小伙子们放下包袱享受足球,这样也能发挥更好,增强信心。

  在分队训练前,姚翰林和胡卓伟、柯钊玩起了石头剪子布,以决定分队的人选,脸上溢满笑容。而最后的射门训练前,在对抗中输球的一队集体站在球门前,撅起屁股接受“胜者”的“射屁股伺候”。不知最后散场时的欢声笑语,能否为鄂军今天的比赛带来好运。

  用进攻长志气

  由于是在外场的小场地训练,鄂军没有进行太多的套路演练,而是将重点全都放在了进攻上,交了两场“白卷”后,卡洛斯想要延续客场不错的表现,从而拿下对手全取3分的意图非常明显。

  整个训练都围绕进攻进行。从维森特到姚翰林,再到中后卫王小诗,队员们接传中球射门的欲望都很强烈。在进攻套路中,卡洛斯再次强调了柯钊和布鲁诺在两个边路的起球,而中路跟进的射门质量也越来越高,周燎和王小诗的几脚射门都打得干净利落。不过,饶尧在一次射门中遭遇“球打脚”,脚踝处受了点小伤,一个人在场边进行了冰敷,但问题不大:“明天应该能上场,放心。”

  主场艰难逼平对手的前车之鉴犹在眼前,今天就看鄂军将士如何上演“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