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迎战东进鄂军望走出不胜怪圈 急需胜利提提士气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06:48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沈阳电(记者曹磊)今晚7点半,湖北队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挑战沈阳沈北队。这支刚刚走出欠薪和罢赛风波的鄂军,希望就此走出不胜怪圈,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由于辽宁宏运与南昌衡源的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昨晚在铁西体育场进行,所以鄂军昨日的适应场地训练被安排在了铁西体育场的外场。在这块比较小的场地上,鄂军教练组安排了队员们重点进行小半场的攻防训练。不过,整个训练下来,都是以边路传中,包抄射门为主。记者看到,队员们情绪非常积极,欢声笑语不断。在阵容方面,桑一非和杨世麟没有随队到沈,他们的位置将由周燎、黄洁或宋勰顶上。此外,王小诗的复出弥补了蔡曦停赛的影响,他将与梅方搭档中卫。

  沈北方面,这支本就实力不错的队伍在搬至沈阳以后持续猛势,主场战胜上海东亚,客场逼平广州富力,士气非常旺盛。再加上俱乐部开出的50万赢球奖公开谋求主场两连胜,鄂军想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而昨晚一场冰雹大雨,很可能让今天的比赛成为一场雨战。

  作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