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精彩花絮

大邱田径世锦赛门票销售火爆 皆因团体票在充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9:10

  本周末,大邱田径世锦赛就将在拉开大幕。近日,韩国组委会宣布截至本月16日,超过90%的比赛门票已经销售完毕,而且组委会非常有信心世锦赛开幕时所有门票将销售一空。但是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大邱世锦赛的门票销售如此火爆完全是因为强制购票。

  根据组委会8月16日公布的数据,本次比赛可供出售的门票为453962张,已售出的有408636张。让韩国人得意的是,比赛尚有11天开赛,但90%的门票销量已远超出2007年大阪世锦赛49%以及2009年柏林世锦赛70%的出票率。据《朝鲜日报》披露,虽然门票销量创下历届之最,但大多是团体票充数,组委会正担心实际比赛会受冷落。

  据悉,已售出的门票中90%是团体票,这30多万张门票由企业、各级机关和组织购买。其中,大邱1万多名公务员每人强制购买2张门票;大邱、庆北地区的中小学购入15万张门票,组织学生参观学习;还有多个大型超市也将近万张门票当做促销手段;此外,另有83家中小型企业把4万张门票送到各自客户手中。据了解,散客购买的门票还不到4万张,仅占总销量的10%。而且,刨去全球网上订购的3万余张门票,韩国个人观众的实际购买量只有7500多张。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