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爵暗示神豆丢主力 贝尔:给德赫亚点颜色看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8月22日09:18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3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热刺。对于曼联而言,这是一场十足的硬仗,其一是主帅弗格森的球队赛季之初便伤兵满营,第二是热刺活力十足,刚刚一场欧联杯附加赛上老雷的球队客场5-0横扫哈茨;所以,纵使面对英超成立之后不曾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到3分的热刺,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不敢大意,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爵点出击败热刺的关键球员,称鲁尼火热的状态将助曼联拿到3分,并称赞鲁尼与其他球员不同,“小胖”是在飞翔!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鲁尼在赛季之初就已经飞起来了,他的体能是不可思议的。他浑身上下充满着能量,他是那种时时刻刻在球场上有威胁的球员。”曼联主帅弗格森说,“他从不骄傲自满,对于他来说,这是难能可贵的。”本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客场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正是鲁尼的进球为曼联先拔头筹,奠定了球队新赛季开门红。第一轮联赛就取得进球,这与上赛季的鲁尼大相径庭,上赛季小胖直到今年年初才攻入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本赛季鲁尼联赛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足足提早了小半年!

  英国媒体《太阳报》统计,2010/11赛季最后四个月,鲁尼为曼联攻入16个球,小胖下半个赛季的爆发,是曼联拿到史上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关键所在。在今年夏天的季前热身赛中,曼联7-1西雅图海湾人一役中,鲁尼曾在21分钟内完成了帽子戏法。该报称,鲁尼比上赛季状态出色的多,早早就能够为曼联建功,也难怪主帅弗格森称鲁尼已经飞起来了。由于欧文和埃尔南德斯先后受伤,加之贝尔巴托夫不堪重用,曼联主帅弗格森无奈派出维尔贝克+鲁尼的锋线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组合表现非常出色,主帅弗格森已经感到幸福的烦恼。

  “非常的有趣,我们将看到鲁尼与维尔贝克的组合。”曼联主帅弗格森暗示,鲁尼+维尔贝克的锋线组合越来越出色,埃尔南德斯可能丢掉主力位置。“当小豌豆回来时,我将有一个选择的问题!”在谈到德赫亚之时,主帅弗格森希望西班牙人尽快适应英超风格,多打比赛多积累经验,“我看到了许多问题,不过现在向前看比担忧更重要。到目前为止,德赫亚已经开始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并且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所以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个。”曼联过去两场对曼城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德赫亚都有低级失误出现,西班牙人已经成为球队的最大短板,曼联对手均希望从德赫亚那里寻找突破口。

  在接受采访时,热刺大将贝尔亲口承认要给德赫亚点颜色看看,打蒙西班牙人。“很显然,去曼联当首发门将肯定会比较头疼,不过他在马德里竞技和西班牙国青队证明了他是一位世界级的门将。一旦门将经历糟糕的时刻,你当然会去考验他,任何人都会这样想。我们去到老特拉福德会倾尽全力,来考验曼联全队。”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