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朱骏回应球迷骂声:四年来常见 能不能有点新意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9:19

  

对于主场球迷情绪化的表达方式,朱骏表示无压力。本报资料图记者 施剑平 摄
对于主场球迷情绪化的表达方式,朱骏表示无压力。本报资料图记者 施剑平 摄

  面对主场部分球迷举起的那一个个刺眼的“滚”字,面对申花长时间难求一胜的尴尬,更面对申花足协杯主场迁往芜湖引发的大讨论,作为申花投资人的朱骏究竟是什么态度?他又有什么要说的?上周六本报记者联系上正在国外处理九城公司事务的朱骏,在将近一个小时的电话采访中,朱骏对于申花的所有敏感话题给予了坦诚的解答,“申花走在一条经全球足球领域实践证明是成功的道路上。”在采访过程中,这句话被朱骏多次提及。

  本报首席记者 叶飞

  申花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青年报:申花主场与亚泰队的比赛,有球迷在看台上喊“朱骏滚”,并且还手举“滚”字,你看到这些,听到这些,心里是什么样的感受?

  朱骏: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意愿与情绪的权利,无论是喊我滚,还是手举印有“滚”字的白纸,对于这些针对我的行为,我本人不做评判。我只是想说,四年前,就有人这么对我,四年过去,在球队成绩出现一些起伏的时候,他们又搬出老套路,我真的有点无奈,我想给那些人提个建议,你们能不能有点新意!

  青年报:难道这些声音,没有给你继续投资申花带来压力?

  朱骏:这些根本谈不上压力,四年前已经有人这样做了,如果我把这些言论当作是压力,那我的神经岂不是太脆弱了。老实说,我并不在乎某些人,用各种手段去攻击我,因为我心里清楚,我对申花的现在有信心,对申花的未来更有信心,信心来自于哪里?来自于申花找到了一条我们认为是正确的发展道路,并且这条道路早已经被全球足球领域实践证明是成功的。不过即使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通往成功的目的地的过程中,也会碰到艰难险阻,也会有进入低谷的时期,当你面对这些困难的时候,甚至没有人帮助你,但这都没关系,自我的坚定是最重要的,要对这条正确的道路充满信心,如同申花队歌中的那句歌词:踏定前进的步伐。我用这句话鼓励我自己,鼓励申花将士,更鼓励所有真心关爱申花的人,不远的将来,事实会证明,我们的这份坚持,是值得的。

  青年报:你怎么看申花目前在联赛中的排名?

  朱骏:应该说,属于意料之中的事情。分析申花目前的联赛排名,首先要看看球员的年龄结构,如今的申花年轻球员居多,他们代表着申花的未来和希望,他们具备了成为优秀球员的资质,因为靠着这批年轻球员,申花在联赛前半段交出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单,但同样是这些球员,球队又一度进入了多场不胜的怪圈,所以球队成绩暂时的低迷,与球员能力无关,关键还是他们自身的心态出现了起伏。

  我不会给年轻队员压力,我甚至可以把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都拿来给这些年轻人交学费,只要他们真正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自我,为申花之未来计,有什么不可以。

  现在申花的局面,如同是下象棋,即使你的思路是对的,但在具体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失误,失误了没关系,再来嘛!不用把一场球的输赢看得太重,只要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那么就不用担心,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就可以。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