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或听前任规劝掷大手笔 曝5500万揽三大救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22日09:32

  当阿森纳遭遇19年以来最差开局以后,前阿森纳主帅乔治-格拉汉姆给温格开出了药方。“阿森纳需要有经验且十分出色的球员,我认为在当下阵容之外还得再买三人,他们现在手握巨资,不妨可以静下心来追寻一些值得期待的球员,届时再让我们看看他们能否迅速开始赢球,而问鼎冠军奖杯则依旧可以值得期待的。”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关于阿森纳到底该买入哪些球员,这些球员分布于哪些位置,乔治-格拉汉姆一一予以解答。“我认为他们还得补充一名中卫,需要签下一位身体强壮、能力出众且富有经验的中场,并且一直以来我都坚持认为,他们需要一位像亨利那样的标准射手。”

  为了规劝温格真的不要再去犹豫什么,乔洛-格拉汉姆还进一步表示:“温格是俱乐部的图腾,每个人都在说‘阿尔塞纳知道该怎么做’,好吧,我本人亦希望他能做到。我认为他现在有了一些压力,这是来自球迷的。不过我也认为,假如他能好好反省一下自我,他还是可以将一切都重新带回正轨,他真需要好好冥想一下了。拿出支票本来吧,阿尔塞纳。”

  温格没有正面回应乔治-格拉汉姆,但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也有表示,眼下他本人并未乱了方寸,无论率队扭转局面还是引援,他均有着很清楚的思路。“我是一个有激情的人,有时候跟舆论以及很多东西抗争会让我兴奋,此时此刻一切都还不错,因为我有很多需要抗争之处。”

  引援会不会大手笔出现是阿森纳球迷最最关心的事情,温格对此表示:“球迷们越是要我买我越偏不买?NO,不是这样的。我也在物色球员,若他们足够优秀,我是会买的。大伙没准忘了我们已经收购了一些球员,我们买了热尔维尼奥、张伯伦、詹金森、宫市亮。大伙会在赛季进行期间意识到他们都是顶尖球员,但如今我们还需给他们一些时间,总之我们会买人的。人们总是觉得我很固执,其实并非如此,我只会做对球队有利的事情,也就是买合适的球员。过去15年我便展示了这一点,我为阿森纳买入过很多优秀球员。”

  从温格的这种表态中不难读出他即将买人的意思,事实上媒体也的确跟进了相关报道。据《镜报》最新消息,正如乔治-格拉汉姆所言,温格的确打算买入三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里尔天才中场哈扎德、雷恩后腰姆维拉、埃弗顿中卫贾吉尔卡。在追求前两人方面,阿森纳已经分别向里尔与雷恩俱乐部开出了2000万与1500万英镑的报价,《镜报》认为,较之里尔铁定不会轻易转让的哈扎德,阿森纳将姆维拉带到酋长球场的可能性相对更高。至于求购贾吉尔卡,阿森纳备好的预算为2000万英镑,若此价无法打动埃弗顿,温格就会拿出1700万英镑转攻另一位英格兰现役国脚——博尔顿队的加里-卡希尔。

  温格此举在卡佩罗看来有些后知后觉,毕竟转会窗口即将关闭,阿森纳其实早该高价网罗强援,前两轮联赛丢了5分就是引援不力的一种体现。卡佩罗说:“在我看来,温格应该赶紧买入球员,一些重要的球员,若签一些实力一般的选手将无法解决阿森纳现有问题。阿森纳现已手握巨资,但时间却也十分紧迫,转会期即将结束,眼下买好球员就必须得去多花钱。”尽管对温格引援太慢感到不解,但卡佩罗还是坦言:“我跟他认识多年,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如今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时期,但我希望他能继续执教阿森纳。”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