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成都谢菲联创造联赛不胜纪录 已经深陷保级泥潭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9:54

  本报讯(记者 薛剑)正在保级圈苦苦挣扎的成都谢菲联继续书写着他们在中超赛场上的不胜记录。8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成足主场1:3不敌陕西人和,将自己本赛季不胜记录扩大到14场,排名倒数第一,已陷入保级泥潭。

  陕西人和在客场取得一个完美的开场,开场仅16分钟,他们便以2:0领先。易边之后,双方都无心恋战,仅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一波小高潮。万厚良梅开二度,而罗梅罗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多少为成足挽回了一丝面子,最终这场比赛的比分被锁定在1:3。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长春亚泰1:0江苏舜天、青岛中能1:0北京国安、天津泰达1:0上海申花、山东鲁能1:2浙江绿城、深圳红钻4:2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