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秦天:再说上海足球的“缺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9:55

  50天前,撰文《上海足球缺钱》,暗示申花会惨跌,东亚很脆弱。那时,申花列第三,东亚列第二。后来,朱骏微博言,上海足球不缺钱。我笑,心想,走着瞧!

  话音刚落,申花屡战屡败,东亚屡战不胜。瞬间,申花跌落保级区,东亚放弃冲超梦。结果,比暗示的还惨。惨不忍睹。

  根宝踢球教球数十年,道行深。他深知,帅固然重要,但球终归是球员踢,而好球员可遇不可求。他出卖五虎将,不得已而为之。缺钱,不卖虎将,球队难以为继,亦惨。

  朱骏爱球至深,但接手申花三载,每年开销数千万,不堪负。加之,诸虎将不同心,闹纠纷。两因叠加,杜威、郜林、吉祥等国脚,便一一出售。

  巴萨前无梅西,中无哈维、伊涅,后无普约尔、皮克,还是无敌于天下的巴萨吗?

  任何一支球队,无骨干大将,无尖子明星,成器无望,妄谈称霸。强大如巴萨,亦如此。何言申花、东亚?!

  缺钱卖将,卖将衰败,一而再,再而三,申花、东亚殊途同归,尚未尽。倘若长此以往,离同归于尽不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