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万米王”贝克勒伤愈复出 参加大邱田径世锦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2日09:56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8月21日体育专电 埃塞俄比亚队21日公布了出征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四届田径世锦赛男子10000米冠军贝克勒终于伤愈复出。

  贝克勒自去年1月肌肉拉伤后,便缺席了一切比赛。本次世锦赛将是"万米王"在2010年1月之后参加的首项比赛。久疏战阵的贝克勒报名参加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赛事。在这两项上,他在两年前的柏林世锦赛都夺得了冠军。

  埃塞俄比亚田径协会技术总监迪布表示:"所有眼球都聚焦在贝克勒身上。他正在康复中。我希望他能获胜,贝克勒是世界最强的田径选手之一。"(完)2011/08/22 09: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