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维纳布尔斯专栏:温格需要自省 枪手永远在等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0:02

  让我们先明确一件事:我对温格充满敬意和尊重。他在阿森纳完成了出色的工作,所以,我不会在这里说他是失败者。我也不会认为这个赛季他已经完了,或者这是他最后的机会。这样想,是不理智的。但我担心,他现在会成为酋长球场问题的一部分。

  我一直确信,每个赛季的开端,每位教练都会对自己的前景做一个分析,做一个预估。他会问自己:我现在到这步对不对?有问题么?还是我该停止了?我需要改变么,适应么?最重要的问题是:我是不是尽了最大努力,确保球队做好准备?

  我认为,温格还没尽到全力。他有没有让董事会拿出足够的钱引进三到四名球队急需的强援?

  有时,教练会沉迷于现有的球队,忘记引援。这将是巨大的错误,因为你是教练,给球队的开局就带去了问题。

  我觉得温格把精力都花到其他事情上去了。像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转会闹剧,新球场的资金问题,这让他忽视了作为教练本该关心的问题。

  因为不是俱乐部成员,我不知道阿森纳现在真实的状况——他们到底有没有钱,还是温格受到了限制?应该让阿森纳队员、球迷和所有人了解事实。这些不确定因素整个夏天都给俱乐部的未来画上了问号。

  我们一直在期待酋长球场能有变化。现在,法布雷加斯被允许去了巴萨,纳斯里也快走了,如果这是俱乐部的决定,应该在夏天开始的时候就完成这两笔交易,而不是拖到现在。如果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温格干嘛不早点引援加强阵容?只剩威尔谢尔和拉姆塞的阿森纳中场,急需新援来补充,像西汉姆的帕克或者拉萨纳·迪亚拉。

  他们还需要一名强壮的中卫,就像菲尔·琼斯,可被曼联抢了先。他们还需要一名和范佩西搭档的射手,就像赫尔南德斯和苏亚雷斯,可曼联和利物浦抢了先。是的,其他俱乐部都动了手,而阿森纳和温格还在等。这会让他们遭遇一个困难重重的赛季。

  所有成功的球队都能在需要时挖掘潜力,像曼联和切尔西,可你却从没见阿森纳做到过。所以我预计这个赛季阿森纳会跌出前四,排在第6。其他俱乐部都加强了阵容,或者至少保持稳定。阿森纳则两者都没做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