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加时赛胜日本女足夺冠 中国铿锵玫瑰绽放大运会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8月22日10:05

  昨晚,2011年深圳大运会迎来女足决赛的精彩较量,中国队与日本队争夺本届大运会女足冠军。最终,在加时赛进行到103分钟,中国队凭借樊婷婷一个补射,2:1战胜日本女足。

  尽管中国女足在本次大运会上早已超额完成任务,但是女足姑娘们一路走到决赛,已经没有谁满足于只拿一块银牌。与巴西队的半决赛结束后,女足的姑娘们就表达了将在决赛中全力争胜的信念。中日足球可谓一对老冤家,就在本届大运会上,中国男足正是2:3不敌日本止步八强。而在昨日女足赛场上再度上演中日之战,而女足姑娘们不负众望,最终战胜日本女足。

  本报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