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中超综合:恒大不败扩大优势 “土枪”扬眉吐气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2日10:06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体育专电 中超第22轮延续了广州恒大“一枝独秀”的局面,尽管领头羊平了球,但其身后的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纷纷掉队,让原本不大的争冠悬念愈发没了看头。不过,国奥前锋董学升本轮大放异彩,转投深圳红钻的他以惊艳的“帽子戏法”不再让“洋枪们”主导进球,或许这位难得的能在中超站稳脚的本土前锋有望在未来打动国足新帅卡马乔。

  北京国安客场意外以0:1不敌青岛中能。主队的宋文杰在开场不久的闪电入球最终锁定胜局,也让“御林军”18轮不败的战绩作古。位居第二的国安在吃到本赛季第二场败仗的同时,与广州恒大的分差也被由9分拉大到10分。

  同样输球的山东鲁能不仅使卫冕的希望愈发渺茫,还丢掉了联赛第三的宝座。主队由韩鹏先拔头筹,但来访的杭州绿城随后由谢志宇和国足队长杜威各入一球,最终2:1逆转取胜。

  两大劲敌的失利没有让恒大放松。这支重金打造的“豪华之师”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本赛季至今仍保有“不败金身”,也继续向着“凯泽斯劳滕神话”(升班马即夺当赛季冠军)大步前进。

  深陷保级深渊的深圳红钻迎来一场大胜,打进三球的董学升帮助主队以4:2大胜大连实德,拿到了关键的3分。

  尽管沈阳当日傍晚的大雨和冰雹让辽宁与南昌队的比赛延迟了一个小时,但恶劣的天气没有阻挡辽足前进的脚步。凭借外援奥托的进球,辽宁宏运1:0力克南昌衡源,在终结近五轮不胜的颓势后,超越山东、重返积分榜三甲。

  凭借“带刀后卫”曹阳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天津泰达主场以1:0战胜上海申花,中超史上首胜对手。此外,成都谢菲联1:3不敌陕西人和,长春亚泰1:0胜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