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龅牙苏演终结者好戏 红军国王买人换人值得称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0:06

  “龅牙苏” 终结者!

  征服阿森纳,全靠苏亚雷斯。枪手流年不顺,负面消息扎堆,红军带着“趁你病要你命”的想法来到酋长球场。达格利什首发阵容出人意料,卡罗尔与库伊特这两位劳模联袂首发,但最终解决问题的还是上轮联赛打进全队唯一进球的苏亚雷斯。乌拉圭人第71分钟替补出场,7分钟后造成对方乌龙,19分钟后亲自得分锁定胜局。英格兰媒体以利物浦球迷的口吻调侃:“现在谁还想念托雷斯?”

  首轮对桑德兰,苏亚雷斯踢了75分钟收获一粒进球,有他在球场上,红军就像是得到了缪斯青睐的艺术家,精妙绝伦的场面不断出现。由于体力因素,乌拉圭人没有在酋长球场首发,达格利什用库伊特将他换下,显然是对枪手有所顾忌,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温格手中虽缺兵少将,但纳斯里、范佩西、阿尔沙文与沃尔科特组成的前场依旧是顶级水准。库伊特作风勤勉,能够回撤中场支援防守,进攻则交给卡罗尔与唐宁这一高一快组合。

  想法不错,但实际操作中却遇到了不少麻烦,库伊特对进攻支持不够,唐宁毕竟刚刚加盟球队与队友还欠默契,红军虽在中场争夺战中不落下风,却未能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直到第71分钟苏亚雷斯替补出场,乌拉圭人跑位飘忽,状态更是火热,第78分钟接到梅雷莱斯直塞球后迫使阿森纳年轻中卫米奎尔忙中出错,一脚解围却将皮球踢在了队友拉姆塞身上,自摆乌龙。第90分钟又是与梅雷莱斯之间完成巧妙配合,后者右路轻敲门前,一直盯着对方中后卫跑的苏亚雷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灵巧,快速,无处不在,而且永远都能保持冷静。打进第二球后,送上助攻的梅雷莱斯不知为何居然竖起中指,苏亚雷斯立即一伸手便将队友的手按了下去,避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烦。后托雷斯时代,苏亚雷斯以最快速度扛起了红军军旗,对比背负着5000万英镑身价却已经忘了进球为何物的切尔西射手,如果说今年一月利物浦球迷心如死水,那么现在已是心花怒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