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中超:河南建业战平广州恒大 连续5轮保持不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2日10:08

  新华网郑州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李博闻)在21日进行的中超第22轮一场焦点之战中,河南建业队1:1逼平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保持了连续5轮不败。

  本赛季,广州恒大配备精良,未输一场比赛,本赛季中期更是花千万美金引进了阿根廷人孔卡,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在此前两队交手中,以3:1战胜河南建业。

  最近河南建业连克申花和绿城,一扫上半赛季的颓势,似乎重新找回了“专治各种不服”的劲头。不过本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因伤未能上场,河南建业的实力球员弗洛雷斯和门将曾诚都未出场,广州恒大的克莱奥和郜林受伤、穆里奇停赛,这也使得广东恒大在锋线用人上捉襟见肘。

  一整天中雨过后,航海体育场的草坪有些湿滑,这影响了双方球员的发挥。上半场,双方在拼抢中多次滑倒,发挥平平。不过双方球员还是有几次危险的射门,但却打在了门柱上。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12分钟,广州恒大队长郑智中路接球分到右路,李建华传中,后点高志林无人顶峰头球入网,恒大1:0暂时领先。下半场第22分钟时,建业队获得任意球,张璐主罚,球落到门前,内托乱军中挣到皮球将球顶入,航海体育场一片欢腾,建业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