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中超:带刀后卫曹阳绝杀 天津泰达首胜上海申花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2日10:10

  新华网天津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在2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凭借“带刀后卫”曹阳在最后时刻的绝杀,主场以1:0战胜上海申花队,这是天津队在中超联赛中首次战胜上海申花队。

  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天津队首发阵容包括李玮锋、佐里奇、曹阳、王新欣、于大宝、陈涛等,上海队则由王大雷、戴琳领衔。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发挥主场优势,通过短传渗透不断从两边路发起进攻,但上海队毫不示弱,屡屡以长传威胁天津队大门。比赛进入第20分钟后,上海队开始压向前场,致使天津队门前一时风声鹤唳,情况紧急。第40分钟,上海队姜坤策动进攻,球迅速传至门前,队友萨梅隆狮子甩头将球顶进大门,但被判无效。

  下半时,两队继续展开对攻,场面较为火爆,上海队熊飞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天津队李玮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以少打多的上海队并没有放松进攻,仍然攻势凶猛,但运气在主队一边。第86分钟,天津队王新欣从左边路发起进攻,宋钟国中路接球斜传右路,享有“带刀后卫”美誉的右边卫曹阳拿球后摆脱客队球员纠缠,迅速打门成功,将天津队的胜利锁定为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