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揽马塔后或再签一巨星 魔兽留守陡现疑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22日10:22

  切尔西即将签下瓦伦西亚中场球星马塔已经得到官方证实,随着这桩转完即将完成,切尔西便可以将精力投入到求购其它巨星上去,而在很多英国媒体看来,莫德里奇便是下一个主攻目标,事实上就目前情况来看,莫德里奇转投蓝军或许也只是时间问题了。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上周便有表示:“如果卖掉莫德里奇的话,我们会再买入4位新人,进而能让球队变的更强。”老雷口中提到的4人当中便肯定会有皇马10号拉斯-迪亚拉,而西班牙与英国媒体均于近期透露,皇马与热刺已经十分接近达成协议,拉斯-迪亚拉有望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热刺。

  另外也得看到的是,老雷德克纳普还于昨天证实,由于精神状态出现问题,莫德里奇将不会代表热刺参加23日凌晨3点热刺客战曼联。老雷说:“莫德里奇将不会随队参加与曼联一役,他有些伤,但说实话,眼下他的问题出自于精神方面,他的状态不适合参加比赛。”

  老雷把消息透露的十分明显,莫德里奇正在为自己没能转会切尔西而闹起了别扭,这样一来站在热刺的角度,北伦敦豪门就十分难办了,劝说莫德里奇打消转会的念头?够呛。因为谁都知道,莫德里奇有多想去斯坦福桥,况且蓝军方面已为莫德里奇备好了主力位置与15万英镑的周薪,待遇较之热刺当下水准翻了三倍。

  切尔西肯定会继续关注莫德里奇那里的动态,而在本队,德罗巴是走是留却打上了问号。科特迪瓦人参加了与本轮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但也只是于第60分钟替补托雷斯出场,登场后的魔兽踢的委实一般。与此同时博阿斯则有坦言,他真不知道德罗巴是否能与俱乐部完成续约。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德罗巴知道我们所开出的续约合同,他在讨价还价,我们则正在评估一些事情,我本人无法准确的评判出是否得给他提供一份他想要的长期合同。”德罗巴已经33岁,他希望能与切尔西续约两年,但俱乐部只却愿意提供一年的合同,这是双方分歧所在。

  德罗巴的问题需要俱乐部高层着手解决,而球迷的不满则相对不太好办,本轮与西布朗维奇一战,很多来到斯坦福桥的蓝军球迷给球队送上了嘘声,尤其是在上半场0-1落后之际,球迷此举让博阿斯深为不满与不解。

  博阿斯说:“若你想要忘记上赛季英超且想再度赢回冠军奖杯,那你就需要得到所有人的支持,所有人都必须支持切尔西,你必须得去感受到球迷们在公共场合给予球队的支持。这支球队想再度成为冠军,球迷们亦有这种渴望,我们正在聆听他们的需求,但话说回来,无论在何时何地,我们也都迫切的需要他们的支持。”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