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大格陷入习惯性夏季疲软 近七轮不进球拖累国安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0:31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角逐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比1负于青岛中能队,连续18轮不败的步伐就此终止。赛后,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的脸色很难看,他表示,球队发挥得并不好,输球在情理之中。但老帕也指出,对方在比分领先后经常有拖延时间的举动,导致比赛有失公平。

  就双方实力而言,国安队占据一定优势。两队的联赛交锋历史统计显示,中能队仅取得3胜11平17负。国安队上一次在青岛输球还是2007赛季。

  是役开场仅7分钟,徐亮送出直传球,大格里菲斯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的捅射被对方门将刘震理封堵。两分钟之后,对方球员郑龙边路传中,球碰张永海的腿后改变了飞行轨迹,这使得国安队的后防队员反应不及,结果被宋文杰依靠头球攻破了球门。上半场第22分钟,大格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但助理裁判摇旗示意他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张辛昕触球一瞬间,大格并未处在越位位置。此后,中能队获得任意球,郑龙的弧线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国安队逃过一劫。上半场结束,国安队0比1落后。

  易边再战,国安队的攻势不见起色,队员的情绪趋于急躁。先是大格在拼抢中因挥臂侵犯对方而吃到黄牌。此后,徐亮在无球的情况下遭对方球员侵犯,他一怒之下撞倒“肇事者”,结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双方出示黄牌。最终,国安队回天无力,以一球落败。

  国安队上一次在联赛中输球还是第2轮主场负于杭州绿城队,那已经是4个多月以前的事了。在不败纪录被终止的同时,国安队近来暴露出的一大不足就是攻击乏力。联赛中途引进的塞内加尔前锋凯塔至今还没为国安队破门,连帕切科都逐渐对他失去耐心了。以至于在大格嘴部受伤的情况下,凯塔仍得不到首发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国安队只有9次射门,惟一有威胁的射门就是大格开场后不久的单刀捅射。加上本场比赛,大格已经连续7场没进球了。而且,在他被换下之后,国安队甚至没有前锋可用,只能遣上中场队员。

  昨天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客场被河南建业逼平。本轮过后,国安与恒大的积分差距扩大至10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