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实德负深圳输保级战 文加达:上任以来最差一战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2日10:45
看着大连小伙儿董学升上演帽子戏法,文加达喝了两口矿泉水,又一口都喷了出来。2比4负深圳,文加达上任以来的第2个客场,再次输给了保级路上的对手。此战过后,仅领先少赛一场的深圳3分。

  看着大连小伙儿董学升上演帽子戏法,文加达喝了两口矿泉水,又一口都喷了出来。2比4负深圳,文加达上任以来的第2个客场,再次输给了保级路上的对手。此战过后,仅领先少赛一场的深圳3分。

  调整后防

  还是没防住

  本场比赛,实德后卫线与上一场相比有两个人员变化朱挺顶替穆勒德,首发出任右边后卫;李学鹏复出,顶替伤停的杨博宇与张耀坤搭档。

  上任以来的第5场比赛,文加达再次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实属无奈之举。穆勒德前两场连续出现低级失误,直接造成球队丢球,文加达只能安排朱挺客场出任右边后卫。本来,文加达的意图是利用朱挺的速度冲击深圳队防线,但开场仅3分钟,深圳红钻就利用朱挺身后的空当突破了实德右路,董学升在禁区内得球后轻松破门。最终,新后防丢了4球,平实德赛季丢球纪录。

  近3场比赛,实德丢掉7球。其中,被攻击力并不强大的青岛两破大门,被辽足最后时刻扳平,被赛季仅打入17个入球的深圳4破城门,都暴露出实德后防存在亟需修补的漏洞。

  保级形势

  已非常严峻

  输掉与深圳之战,实德相当于一场比赛丢掉了6分。虽然昨天南昌衡源输给了辽足,目前实德仍排在积分榜第13位,但仅领先衡源1分,领先少赛1场的深圳红钻3分。

  深圳红钻是中超有名的保级专业户,实德与其相比,显然缺乏保级经验。2年前,深足在保级阶段保持10轮不败,起死回生。近一阶段,深圳在特鲁西埃的调教下已经逐渐成型,除1比4输给恒大,近三个主场2胜1平,已经捞到7分。

  文加达赛后非常郁闷,他说:“比赛前30分钟,我们队状态非常差,所以给了深圳非常好的机会,他们进了三个球,之后对比赛控制得非常好,其实深圳队在上半时还有两个必进球机会没有把握住。”

  文加达认为,这是他执教实德队后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比赛前我和队员们交代过,其实深圳队并不是很差的队,他们的实力和他们目前的排名不相符。但这就是足球,队员们没有完全把真实水平发挥出来,我们还需要不断努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