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明星羽毛球队慈善盛典 谢杏芳变魔术陈弈迅助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2日10:47
 陈奕迅


  华奥星空讯8月21日,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一周年慈善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国家羽毛球队的林丹、傅海凓峰等金牌队员、金曲王陈奕迅和他的圈中好友何超仪、赵增熹、郭伟亮、叶佩雯等来自体育界和演艺界的羽毛球运动明星齐聚现场,为慈善倾情献艺;前女单名将、世界冠军谢杏芳则出人意料地表演起魔术节目。

  国羽将帅为慈善倾情献才艺

  作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好朋友,在明星队成立一周年的特殊时刻,国家羽毛球队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世界冠军团前来加油助阵,现役金牌队员林丹、傅海峰、陈金、柴彪、谌龙、于洋、王晓理、王适娴皆现场奉献了才艺。李永波总教练、鲍春来、李根也亮出了自己难得一听到的歌声。事实上,羽毛球队每年都会举办内部的春节联欢晚会,而今天现场精彩的歌舞、魔术表演几乎再现了国家羽毛球队每年的春晚盛景。

  现场另一大惊喜看点,便是一位头戴面具的神秘美女进行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她巧妙娴熟的表演,获得全场的热烈反响。而当面具揭开,这位神秘的美女魔术师竟然是世界冠军谢杏芳。从主办方了解到,谢杏芳学习这个魔术时间不长,就已经掌握的非常熟练了。谢杏芳很少在公众面前表演节目,这次为了慈善活动,更是突破性的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表演魔术节目。

  金牌队员对阵香港演艺界羽毛球高手

  金牌国手齐聚的场合,当然少不了羽毛球的切磋。来自香港演艺界的羽毛球高手和国羽队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鲍春来、傅海峰与香港音乐人赵增熹、郭伟亮的男子组合对决,精彩纷呈,最终傅海峰/郭伟亮组合取胜;而王晓理、何超仪与于洋、叶佩雯的女子双打也相当好看,女子双打取胜的是王晓理和何超仪。

  其中早前被网友热烈期待的林丹与陈奕迅的世纪大战更是全场焦点之战。主办方为了让这场世纪对决更有看点,特别准备了超大号的球拍和充满羽毛的气球来作为场上的比赛用具,有趣的比赛让全场的欢乐气氛到了极点,最终在一片欢乐声中,两人的对决以平局收场。 作为香港演艺界的羽毛球代表,陈奕迅和他的圈中好友都十分热爱这项运动,也都非常喜欢国家羽毛球队,前不久结束的伦敦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金,陈奕迅一直在关注。尤其是男单决赛,林丹和李宗伟那场经典大战,陈奕迅觉得十分过瘾,“林丹打得太漂亮了,那股唯我独尊的霸气,很震撼,关键时刻也非常的淡定沉稳,很佩服。”而实际上,林丹也一直是陈奕迅的歌迷。两人虽然在不同的行业,却是惺惺相惜。

  特别的一周岁生日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特批的一支由演艺界、体育界知名人士组成,并拥有自己的章程和组织机构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成立于2010年7月15日,由李永波担任总教练,成龙任名誉队长,刘晓庆、林依轮任队长,队员包括葛优、庞龙、陈明、高敏、任静、付笛生、阎仿、刘小光、孙俪、田震、毛宁、江珊、屠洪刚、孙海英、吕丽萍、印小天、梁天等演艺界、体育界知名人士。

  不知不觉,中国明星羽毛球队迎来自己一岁的生日,作为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庞龙、陈明、阎仿、刘小光在现场表示,很开心有这么一个很有意义的一周岁生日,不仅是交流了羽毛球文化,更是为慈善奉献了一份力量,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交流,一起为推广羽毛球文化和慈善出力。当天的现场拍卖环节共拍出善款七十七万元整,主办方表示,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用于运动员再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一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