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考察泰达4人申花1人 赞津门三虎表现不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1:02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天津

  天津和申花的比赛开始前,主席台上散乱就坐的球迷中不知是谁走漏了第一丝风声:“据说卡马乔要来!”接下去的两分钟里,大家就这位国家队主帅是不是真的会来看比赛和如果来现场他又会坐在哪里展开了一番热烈的讨论。直到有眼尖的指着主席台最上方的贵宾包厢大喊一声,“看见了,在那里!”众人寻着他手指的方向齐刷刷看过去,这才确凿无疑了,西班牙人空降泰达足球场了。

  这场比赛,双方阵中总共有4名球员入选了新一期的国家队。泰达这边是李玮峰、陈涛和于大宝,而申花仅有的一名国脚冯仁亮,此役却是做了替补。穿着白衬衫的卡马乔在座位上挺着肚子,安静地把两手的大拇指交替着塞进嘴里,做沉思状。无论场上任何的风吹草动或者火爆冲突,都不会在他脸上引起一丝一毫的可以称之为“反应”的表情。西班牙人只是将目光投向场内,期间很少和身边的翻译及工作人员进行过交谈。只是偶尔会指着手里的一份出场名单,询问上两句,而后很快结束对话。

  中场休息,卡马乔在众人的簇拥中离开了包厢。等到他重新回来的时候,场上已经风云突变,申花队的熊飞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了场。这时,有个年轻的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走上前来找这名国家队主帅合影,得到了十分客气的配合。60分钟出头,泰达外援比拉斯科开始在场边活动筋骨,准备出场了。这位最受球迷欢迎的外援即将替补上场,也让看台上骚动不已,“比拉斯科,比拉斯科”的喊声此起彼伏。卡马乔循声望去,第一次将目光偏离了场上的皮球。他是在第85分钟曹阳为球队打破僵局后悄然离去的,陷入疯狂的球迷并没有注意到西班牙人的离席。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这场比赛时,他的回答很坦率,比赛质量一般。至于四名国脚的表现,卡马乔称赞了天津阵中的三人,而冯仁亮则出场时间太少,自己还来不及好好观察。

  今天,“卡一期”国足就将在昆明集结,在10天左右的集训后,球队将迎来20强赛的第一个小组对手——新加坡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