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网球动态

大运网球比赛完美收拍 中华台北队摘得混双金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2日11:06
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与李欣翰(左)摘得网球混双金牌。
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与李欣翰(左)摘得网球混双金牌。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彦)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昨日在龙岗体育中心落幕,中华台北选手詹谨玮和李欣翰搭档,以2∶0战胜白俄罗斯混双组合斯维埃拉娜和贝利,夺得金牌。

  李欣翰在本届大运会上共取得2枚金牌,赛后他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大运会了,刚开始两人并没有一起系统地进行过训练,只是在大赛中慢慢磨合,才配合越来越默契,本届大运会上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另外他还透露:“这次比赛获得的奖金要拿出来帮家里交房贷,也想给家人带礼物回去。”

  詹谨玮认为:这次与李欣翰配合是相当成功的,今后还会继续合作。目前让詹谨玮苦恼的是没能找到合适的女双搭档,“我现在急切需要找到一个女双搭档,参加以后的比赛。”

  大运会网球项目21日结束全部5个单项的比赛,共产生7枚金牌,泰国队、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各收获2枚金牌。中国队郭露/李婷获女双亚军。

  本届大运会网球项目的比赛14日开赛,共8个比赛日。除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5枚金牌外,根据赛会的积分换算方法,韩国队和泰国队分别获得网球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金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