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篮球动态

中国女篮谢幕战憾负捷克 美国队胜中华台北卫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潘 咏 朱 峰 肖晓峰 文 灿
2011年08月22日11:26

  【深圳商报讯】(记者 潘 咏 朱 峰实习记者 肖晓峰 文 灿)昨日上午,坪山新区体育中心赛场迎来了中国女子篮球队在坪山赛区的首场比赛,这也是中国女篮在本次大运会的谢幕战。在与捷克女篮的第九、十名争夺战中,中国女篮以68比93憾败于对手,最终获得本次大运会女子篮球比赛第十名。

  由于是首次在坪山赛区迎来中国队的比赛,现场观众的热情异常高涨,全场“中国队,加油”的呐喊声不断。在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中,女篮的姑娘们敢打敢拼,与对手展开了对攻战,首节以26比23领先。第二节中国队体力有所下降,捷克队乘机实现了反超,单节赢了中国队9分,以46比40反超比分。

  第三节开始,捷克队加强了全场逼抢,同时加强了外线命中率;反观中国队,打得比较急躁,失误增多。本节中国队只是取下5分,而捷克队取下了18分,进一步拉开了分差。第四节,尽管中国队的姑娘们奋力追分,无奈前三节分差拉开太多,最终以68比93负于对手,从而以第十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大运会的所有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大运中心体育馆迎来了落成后的首个冠军美国队在女篮决赛中以101比66战胜中华台北队,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她们的第八个大运会冠军。而首次进入决赛的中华台北则在全场观众的惋惜声中输掉了比赛,不过她们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