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中国出师不利 双加时遗憾不敌韩国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22日11:28
  晨报讯 昨天女篮亚锦赛在日本长崎拉开战幕,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胶着,通过两个加时赛双方才分出胜负,最终中国队以93:99遗憾负于对手,首场比赛以失利告终。

  中国队开场派出了一个年轻阵容,但相比于手感极佳的韩国队,中国队进入状态非常慢,防守漏洞百出,被对手打出了11:1的小高潮。关键时刻老将挺身而出,陈楠接苗立杰传球突破命中两分打破僵局,在比赛还剩下2分20秒时,陈楠中距离命中将比分追至10:14。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6:16。第二节,中国队手感下滑,而韩国队则是外线频频开火,中国队以32:40落后对手8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中国队再次将比分追成55平,第四节中国队一度以68:62领先6分,但韩国队祭出全场紧逼,连连追分,中国队在全场比赛还剩32秒时被对方扳成76平,进入加时。最终历经两个加时的苦战,中国队以93:99黯然告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