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网球动态

网球男单韩国选手夺冠 法网黑马跑不好大运的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1:51
夺金后的韩国选手林容圭。
夺金后的韩国选手林容圭。

  新华社体育专电 昨天上午进行的大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决赛中,对于头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比较郁闷,这个曾经在世界排名最高到过59位的选手,却在当天的比赛中,以两个3比6将冠军拱手送给韩国选手林容圭。

  加巴什维利的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过第59位。在2010年法网中,他曾击败美国名将罗迪克,并从资格赛一路闯进正赛的第四轮,成为当届比赛的黑马。在本届大运会的比赛中,加巴什维利也没有遇到太多阻力,轻松晋级决赛。

  面对世界排名300开外的2号种子、韩国选手林容圭,加巴什维利显得信心满满。然而,在当日的比赛中,只是在开局时,加巴什维利比较从容,但是林容圭经过前几局的调整后越打越顺,仅用时1小时20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不太满意,昨天、今天的状态都不好,发球和接发球都不稳定,本来希望能拿冠军的,有些遗憾。”加巴什维利很郁闷。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