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客场负于长春亚泰 攻势如潮输得也漂亮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8月22日11:56

  昨日,中超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队凭借第14分钟时外援阿雷切亚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了江苏舜天队。在最近5轮的中超比赛中,江苏舜天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昨天客场不敌长春亚泰,5轮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同时这也是两位名帅之间的较量,“进攻狂人”德拉甘虽然客场失利,但依然自信满满。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沈祥福:

  气势比技战术更重要

  由于9月2日国足要迎来巴西世界杯的外围赛,上周的联赛为一周双赛,上周三舜天在主场战胜了山东鲁能后,星期五便飞赴长春,“球队打完鲁能之后,队员感觉比较疲劳,连续作战让他们体能上有点吃不消。”一名舜天高层说。

  在昨天的比赛中,江苏舜天尽遣主力出战,目的就是希望能在客场拿下对手,而近来亚泰的势头也较猛,之前取得两连胜后,已经跟舜天同积29分,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赛后透露了赢球的心得,他表示这场较量双方的气势比技战术更重要。

  沈祥福赛后说:“今天我们取得主场两连胜,感谢球员。本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出来的气势我很满意,最近几场比赛球队表现的技战术都是次要的,因为我每天都在讲技战术,都讲了快两年了。所以我们应该强调在气势上带来变化。

  德拉甘:

  下次落后肯定追回来

  昨天的比赛是舜天升入中超后的第80场联赛,但翻开前80场比赛,舜天还从未在落后的情况下有过反败为胜的先例。“这说明球队目前还不是很成熟。”一名舜天高层说。

  不过虽然输了比赛,但舜天这几轮所表现出来的良好势头还是值得肯定。“我们从倒数第一上升到中游的位置,我们要看到球队的进步。虽然输了与亚泰的比赛,但因为球队的疲劳,连续的征战,0比1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回去之后需要总结,争取打好对阵深圳的比赛。”这名高层说。

  场面上占据主动,让舜天队主帅德拉甘赛后依然信心十足。他说:“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我们客场又输球了。今天我们只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球队表现得更好,只可惜上半场的丢球令我们输掉了比赛。不过接下来我们还会好好应对剩余的比赛。我相信如果下一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球队能将比分扳平或者取得反超。”

  舜天小球童

  报名啦!

  本报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舜天主场小球童海选活动,又开始报名啦!

  报名条件:身高在1.2米到1.4米之间的小学生。

  报名方法:即日起编辑短信内容: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年龄、学校、身高,发送到13776631110,或者直接拨打电话18651860651为孩子报名,我们将记录下您的信息,并电话通知您具体的比赛地点和时间,另外,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