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花絮

网球场馆展开"防暑大战" 七旬老人心脏不适获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1:59

  深圳晚报记者易芬 通讯员陈婷 钟伟州报道 大运会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但是各大运场馆医疗团队却不得不面对“防暑大战”的考验。20日,记者从龙岗赛区网球馆了解到,该场馆医疗团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边常备口服补液盐和藿香正气水,及时救治了多名工作人员和运动员,挽救了一名76岁高龄糖尿病观众的生命。

  该场馆第二个比赛日的下午,一个76岁的老人、脸色苍白地在观众入口旁缓慢徘徊。医护人员上前一问,老人家称有糖尿病史、心律不齐。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立刻拿来轮椅,将老人家从网球馆二楼抬下来,护送到医疗站,接上心电监护。仪器显示为频发室性早搏。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积极治疗,老人家的情况改善后,医疗站又出动救护车将病人和家属送到附近的医院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