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日本开幕 中国队出师不利双加时告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22日11:59

  本报讯 昨天,第24届女篮亚锦赛在日本长崎开赛,在小组赛首场较量中,上届亚锦赛冠军中国女篮经过两个加时赛,以93:98不敌韩国女篮。

  陈楠拿到27分12个篮板,苗立杰18分,马增玉17分。通过比赛来看,中国女篮存在较多问题,并未吸取去年女篮世锦赛上溃败的教训,反而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尤其是队伍的临场用兵,有太多的地方值得商榷。

  陈楠、苗立杰、马增玉等老将依然成为中坚,中国女篮的用人至今没有新意。而在临场指挥方面,主教练孙凤武面对韩国的三分球和突破,一直拿不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孙凤武的能力在去年的女篮世锦赛上已备受质疑,经过一年的蛰伏,他依然未能向球迷展现出新的东西。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