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男子4×100米中国摘银 百米铜牌得主苏炳添缺席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黄芳
2011年08月22日12:14

  本报讯(记者 黄芳)大运会男子4×100米决赛昨晚在大运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国队四名小伙默契配合摘得银牌,南非队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获得铜牌。

  代表中国队参加4×100米接力的四名运动员中,肩负跑第二棒任务的运动员就是宝安娃黄敏华。黄敏华的个人项目100米,在第二轮比赛中惨遭淘汰。他在20日举行的4×100米接力赛中表现不错,与队友配合默契,交接棒比较顺畅。4×100米接力第一棒与第二棒的距离最短,第二棒与第三棒的距离最长,一般在安排运动员位置时,会将实力最强的运动员安排在第二棒或第四棒。

  据了解,在大运会男子百米比赛中获得铜牌的苏炳添,因大腿后部肌肉拉伤,为了避免伤情恶化,不得不放弃参加4×100米接力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但中国队没有丧失斗志,在4×100米预赛和决赛中的交接棒都比较顺畅,最终以39秒39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南非队跑出39秒25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以39秒53获得第三名。

  赛后,黄敏华表示:“我们原计划夺金牌,苏炳添的缺席对我们的总成绩有一定影响,我们努力了,没能拿到金牌有一些遗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