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温丹赛辛普森夺美巡首冠 埃尔斯哈灵顿进联邦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8月22日13:14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联邦杯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温丹锦标赛周日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前一晚领先者美国球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2杆低标准杆18杆,以3杆优势夺得美巡赛首冠,并收获93.6万美元冠军奖金。

  美国老将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64杆)总杆265杆低标准杆15杆,单独获得亚军。绰号“双手套”(Two Gloves)的汤米-盖尼(Tommy Gainey,69杆)以266杆低标准杆14杆,单列第三位。瑞典选手卡尔-佩特森(69杆)、斐济老将维杰-辛格(65杆)、美国人杰瑞-凯利(Jerry Kelly,65杆)、韩国选手金庚泰(Kim Kyung-tae,66杆)和美国球员查尔斯-豪威尔三世(67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4名。

  辛普森周日交出了稳定的、无柏忌一轮,他在第15洞和第16洞连续抓鸟,给自己留下大量喘息的空间。他因此成为最近一位在美巡赛上首次夺冠的选手。26岁的美国人本赛季获得过两个亚军。

  辛普森周六打出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一度落后5杆,但是他在第13洞到第17洞拿下6杆就让自己进入周日决赛轮时拥有2杆优势。决赛轮,辛普森开局稳定,一连拿到8个帕,成绩维持在-15杆。尽管身后的追赶大军拿到大量小鸟,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加入到他的行列。

  辛普森是北卡罗莱纳州本地人,他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受到了观众巨大的欢迎。辛普森在第9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领先优势变为2杆,可是在他之前六组开球的麦克尼尔在第17洞抓鸟之后,优势又减少成一杆。麦克尼尔在最后一洞拿到帕,最终总杆是-15杆,把坚持的任务留给了辛普森。

  辛普森做的远不止如此。他在第15洞五杆洞将优势扩大成2杆,并在第16洞三杆洞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以三杆优势获得了美巡赛首胜。

  在争取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战斗中,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成为一名失败者,他在决赛轮交出73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47名,遗憾未能进入联邦杯积分榜前125名,无法参加下周在新泽西举行的联邦杯首个回合的比赛。

  不过,南非“大易哥”厄尼-埃尔斯将会出现在巴克莱精英赛的发球台前。埃尔斯上周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在本周开始比赛前处于联邦杯总决赛资格线外,可是在莎草原野球场获得并列第30名之后,他的联邦杯积分从第126位升至第118位。爱尔兰名将哈灵顿(68杆)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47名,他的联邦杯积分因此升到第124位,在最后一刻同样抓住了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