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我是最伟大的运动员 明年挑战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2日13:27
组图:博尔特与韩国古装美女同做“弯弓射雕”

  韩联社大邱8月21日电 “我要在此次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守住冠军地位,成为‘田径的传说’。”

  为参加第13届大邱田径世锦赛而访韩的“闪电”博尔特(25岁,牙买加)20日接受韩联社采访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下面是具体的采访内容。

  问:来到韩国感觉如何?

  答:目前状态很好,虽然不是最佳气象条件,但天气不太冷,让我感到满意。

  问:为这次比赛设定了那些目标?

  答:这次比赛的目标无非是获冠。我愿意在竞争中取胜,守住冠军地位。

  问:有没有计划创世界新纪录?

  答:现在我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过去几年里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且去年还受过伤,未能充分做好准备。虽然如此,我还是最伟大的运动员,而且现在尽最大的努力进行训练。我要逐步完成目标,这次世锦赛的目标是守住冠军,明年要挑战创新纪录

  问:听说您去年腰部和跟腱受了伤,身体或技术方面有没有受到影响?

  答:有些地方的确不如以前。由于受伤,本赛季开启得比往年晚一些。因此,部分技术不尽如人意。但,我将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上,因此相信获冠应该不成问题。

  问:刚才说,本次比赛的目标是获冠,有信心在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赛项目中全部获冠吗?

  答:对,那就是我的目标,我要守住所有项目的冠军。这是我参加大邱世锦赛的理由。我要让全世界人看到,博尔特虽然受了伤,但还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

  问:你说要成为“传说”,为此需要满足那些条件?

  答:很多人说我已经是“田径的传说”,但我还是要继续良好的表现。这样才能向世人自豪地说“我是个传说”。

  问:您对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答:我的教练说,直到奥运会结束前别想其他的事。但是,我未来想当足球运动员,我相信一定能做好。然而,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莫过于在世锦赛上做出好成绩。(稿件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