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惊现俄罗斯美女礼仪 不远万里特前来学习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13:31

  据《成都商报》报道 在深圳大运会的击剑赛场出现了两名金发碧眼的外国礼仪。原来这两位美女来自下届大运会主办地喀山,是刻意来深圳学习如何当好礼仪小姐的。

  大运赛场的俄罗斯礼仪

  “那两位颁奖礼仪小姐是外国人么?”“在中国举办的大运会怎么会有外国礼仪小姐?”在深圳大运会的击剑赛场,观众们惊奇地发现,颁奖仪式上的礼仪小姐中居然有两张金发碧眼的洋面孔。两位身材高挑的洋美女其实是从下届大运会主办城市俄罗斯喀山不远万里前来“取经”的。近日,记者走进大运会颁奖仪式核心团队,了解到了这群远道而来的神秘客人。

  洋学生客串大运礼仪小姐

  “我叫阿纳斯塔西娅,今年20岁,来自俄罗斯喀山。”“我叫莫琳娜,今年24岁,也来自俄罗斯喀山。”两位洋美女抄着一口俄氏英语向记者自我介绍道,“我们是来深圳学习如何当好礼仪小姐的。”据深圳大运会颁奖仪式核心团队负责人尹楠介绍,受到深圳大运会组委会的邀请,下一届大运会主办城市俄罗斯喀山特意挑选了6名身材高挑、面容娇好的喀山美女大学生前来深圳接受礼仪指导团队的培训,为喀山大运会积累经验。她们分别被派往击剑赛场和男子足球赛场担任部分场次的颁奖礼仪,阿纳斯塔西娅和莫琳娜就是被派往击剑赛场的两名喀山大学生。

  最大兴趣是当模特

  阿纳斯塔西娅和莫琳娜都是喀山联邦大学的在校学生,阿纳斯塔西娅学的是国际关系,莫琳娜的专业则是生物工程,不过她俩最大兴趣是当模特。“我们平时都靠兼职当模特赚钱,”阿纳斯塔西娅说,她和莫琳娜已经有1年半的模特经历。因此,阿纳斯塔西娅和莫琳娜在赛场一露面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少志愿者和观众纷纷拿出手机和她们合影,人气比运动员还旺。

  8月23日她们就将返回俄罗斯,“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2013年,我们喀山见。”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