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羽毛球动态

羽毛球赛程做出调整 启动应急方案人性应对变化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2日13:16

    新华社深圳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8月2日和21日,大运会组委会曾在大运会官网上发布《大运会门票售票场次信息变动公告》,其中22日羽毛球项目开始时间将从9时调整到13时30分。据介绍,上午8时30分左右,还是有80多名持票观众,因为未看到公告按票面信息来到场馆。

    据大运会羽毛球场馆工作人员介绍,由于22日是羽毛球项目的决赛日,8月21日晚,场馆就22日早晨可能有观众持9时门票提前到场的问题做出预案,要求赛场工作人员8时到岗。

    羽毛球场馆主任刘颖介绍:“为了给这些热情观赛的观众提供便利,场馆在向大运会龙岗赛区指挥部报告后,紧急启动了安检入口,让他们提前入场休息,提供场馆A区最好位置的座位,免费向他们提供饮用水和早、午餐,并发放羽毛球纪念徽章。”

    由于赛事时间变更,有部分观众表示希望退票。对此,场馆方面为希望退票的30多位观众办理了全额退票手续。

    22日,大运会羽毛球将决出5枚单项金牌,中国队选手文凯将向男单金牌发起冲击。(完)2011/08/22 13: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