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1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 江门市第七届运动会闭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4:12

  8月19日下午,在全体运动员的热情参与和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江门市第七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届市运动会为期12天,共设中国象棋(中国象棋新闻,中国象棋说吧)、摔跤、蹦床、射箭、击剑、曲棍球、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柔道、跳水、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跆拳道、武术、举重、网球、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等20个大项,共产生478块金牌。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获得“道德风尚奖”; 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获得“最佳赛区”;鹤山市在本届运动会中是最大赢家,以总分311分的最高成绩,获得综合六项第一名、金牌名次第一名;新会区和台山市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江门市体育工作和运动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江门体坛新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最终获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具体体现在:一是规模大,共设20个比赛项目,有2218名运动员参赛,加上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等,总人数达3312人,是江门市历届市运会规模最大的一届;二是成绩优异,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共有7人11次破7项市运动会记录;三是重点突出,本届市运会以青少年项目为主,发掘出一批优秀体育苗子,为江门市体育后备人才储备创造条件;四是组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赛风赛纪有了明显进步,赛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闭幕式上,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吴森指出,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在江门市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推进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同时,也希望江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将运动会的热情和精神倾注到各行各业的发展建设中,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侨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