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拉练提前结束将直接回国 阿联爽约诺维茨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2日14:16

  中国篮协表示,在结束了伦敦测试赛后中国男篮将直接回国,原定在德国进行的热身赛将取消,中国队的欧洲拉练提前结束。

  “我们现在预订了22日晚上的机票,准备提前回国。”男篮领队张雄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是其中一个原因。总之提前回国是经过了双方篮协协商的,并得到了德国篮协的谅解。稍晚些时候,篮协会下发新闻通稿解释此事。”

  在国内斯杯的比赛中王仕鹏、孙悦和西热力江都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而在英国测试赛的第一场王仕鹏就因为对抗太激烈造成右手骨裂,随后一场比赛中西热力江也再次伤到了腰部,算上刘炜和大郅的老伤,目前男篮首发阵容仅剩下易建联还算健康。

  德国对于这次热身赛颇为重视,早在7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宣传,而比赛宣传海报上的主角就是诺维茨基VS易建联。钟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