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首战失利 中国队惨遭翻盘不敌韩国队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22日14:19

  昨天,长崎亚锦赛拉开战幕,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胶着,通过两个加时赛双方才分出胜负,最终中国队以93:99遗憾负于对手,首场比赛以失利告终。球队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也成为了惨遭翻盘的致命原因。

  中国队本场比赛的失误次数达到了15次,其中从第四节中段到两个加时赛结束就有7次失误。而韩国队全场只有7次失误,这样的数据对比也可以直接找到中国队输球的原因了。

  目前,中国队正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球队也希望通过这次亚锦赛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也正因为如此,主教练孙凤武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五个年轻的球员。

  这是卫冕冠军4年来在亚锦赛的首场败绩,有意思的是中国队上次在亚锦赛输球也是不敌韩国队,那是在仁川女篮亚锦赛决赛,当时中国队以73:79告负屈居亚军。

  不过,放眼女篮亚锦赛历史不难看出,韩国女篮可以称之为中国女篮的克星。根据统计,自1976年首次参加女篮亚锦赛以来,中国女篮一共在亚锦赛赛场输给韩国队多达14次。菁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