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中国110米栏后继有人 刘翔微博鼓励小师弟江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4:33

  由于卫冕冠军、有“小刘翔”之称的尹靖因伤意外退赛,中国田径痛失本届赛会的最大夺金点。在诸多不利的情况下,小将江帆依然顶住压力摘得银牌,110米栏项目上可谓是“后继有人”。

  “没有拿到金牌有点遗憾,拿到银牌也很正常,我相信自己具备前三名的水平。”比起刘翔源自实力的张扬和史冬鹏的谦逊低调,今年21岁的江帆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眉宇间朝气蓬勃的自信。“我比他们年轻很多,还有机会。我之前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也就是全运会。来参加大运会的比赛,有助于提前适应大赛气氛。”他坦言,自己的弱点就是缺乏大赛经验。作为一名年轻的后辈,江帆急需通过各种大赛来提高自己的水平和心理素质。

  谈到具体的目标时,江帆则显得非常清醒务实。“我还年轻,所以并没有很大的压力。在跑到奥运会A标之后,只希望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成绩。”在赛后的第一时间里,“飞人”刘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自己的小师弟加以赞扬,“恭喜江帆获得大运会110米栏第二名!大邱加油!”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