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国际象棋动态

中国国际象棋又演包揽 大运会三项目全部夺金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4:43

  本报讯 大运会国际象棋项目的比赛昨日全部结束,中国队在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上全部夺金,实现包揽。

  在男子个人赛中,李超、王皓和王玥三员虎将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另一位参赛的中国队选手倪华排在第十位。来自首都体育大学的李超在两天之前就凭借前8轮的出色战绩提前锁定了个人冠军,不过在最后一轮他还是不敢掉以轻心,在击败乌克兰队的尤里·乌夫卡后夺得个人冠军,同时也为中国队保住了混合团体项目的金牌。

  女子个人赛也同样变成了中国选手的天下,谭中怡和黄茜分获冠军和季军,银牌被蒙古队选手巴特弗雅戈·姆恩古图尔夺走。

  在混合团体项目中,中国、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分获金、银、铜牌。 (晓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