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泰达2-2战平申花 客队主帅染红被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2日14: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之间的预备队联赛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打响,主场作战的泰达预备队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追平,两队更是联袂上演了5分钟内连入3球的好戏,最终2-2握手言和。

  由于两队协调上的原因,这场预备队联赛开哨的时间被钉在上午10点,22日的天津晴空万里,时近中午更是骄阳似火,虽然并不显闷热,但烈日的灼烤对双方都是一种考验。此役两队派上的一线队球员都不算多,泰达方面聂涛、范柏群和田旭进入首发,申花则开场派出了邱盛炯、曹赟定和小将王冠伊,基本上两队势均力敌。

  开场之后,泰达预备队进入状态较快,在第16分钟就取得了破门,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杜君鹏接到队友韩财右路送出的传中球,门前抢点攻门得手。此后在一次争抢中,申花队员倒地,申花替补席上大声呼喊主裁判,可能有一些过激的语言,直接导致主教练段锡被主裁郭宝龙罚出场外。此后双方均无建树1-0的比分也被带入了中场休息。在这段休息时间中,两队中的马磊磊、宋博轩和王冠伊三名火车头队出身的队员凑在了一起,而泰达预备队主帅高飞当年也曾执教过火车头队,几个人再次相聚都聊的非常开心。

  下半时两队纷纷调兵遣将,泰达预备队换上了一线队的中场大将张晓彬。第50分钟,申花34号许琦在快速反击中大禁区前沿冷射破门,将比分扳成了1-1。仅仅两分钟之后,范柏群在对方禁区内被拉倒,郭宝龙判罚点球,刚刚上场的张晓彬一蹴而就,泰达预备队再次取得了领先。然而进球大战还没有结束,3分钟之后的第55分钟,申花17号范凌江晃动过人,然后横切打门,取得了漂亮的进球,将比分再次扳成2-2平。此后双方虽然几次做出换人调整,但效果都不明显,2-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结束。

  天津泰达预备队首发名单:

  39-赵英杰、12-田旭、19-聂涛、38-许小龙、34-林晨、29-范柏群、13-白岳轩、37-穆玉潭、24-杜君鹏、31-韩财、28-卢杨

  上海申花预备队首发名单:

  30-陶金、22-邱盛炯、32-苏顺、45-袁少华、26-张嘉伟、27-刘峻楠、25-王冠伊、15-费煜、17-范凌江、28-曹赟定、39-由元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