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罗迪奇进球献给爱妻 松江锋线悍将表露侠骨柔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06

  本报讯 昨晚与重庆队的比赛,松江队攻入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其中,外援罗迪奇的“回头望月”更是技惊全场。赛后,罗迪奇对本报表示,这个进球意义非凡,是特意送给爱妻的生日礼物。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松江队中场右侧45度角长传,插到对方禁区前的罗迪奇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背身甩头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小弧线越过对方门将飞入网窝。进球后的罗迪奇双手指向天空,喃喃自语着些什么。赛后,罗迪奇对本报记者表示:“昨天是我妻子的生日,因为她目前在斯洛文尼亚,所以这个生日我没能陪她一起度过,今天我也非常努力地希望能用一个进球献给她。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这个进球也是罗迪奇近5轮比赛的首个进球,虽然进球数减少,但罗迪奇在松江队进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最近的比赛,教练组都是要求前场球员要第一时间把球传到罗迪奇脚下,然后由他选择进攻路线。如今的罗迪奇已经成为松江队进攻的发起点和风向标。对于自己近来进球数的减少,罗迪奇看得倒是很轻,他说:“我总是说,不管进不进球,球队能够获胜才是我最高兴的。”另外,对于松江队近来的表现,罗迪奇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他说:“虽然我们最近失误还是不少,但是队友们的比赛态度要比之前积极了很多。而且我现在也越来越适应球队的打法了,我想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做得更好。”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