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残阵恒大客场战平建业 下轮比赛克莱奥或将复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2日15:09

  信息时报郑州专电 (特派记者 白云) “球队目前太困难了,客场能拿一分我已经很满意,我们的年轻球员差点创造奇迹。”李章洙赛后心有余悸。多名中前场球员缺阵导致广州恒大昨天晚上未能保住胜局,在郑州只能1:1战平河南建业。

  因为穆里奇、克莱奥、郜林、姜宁四大主力球员要么停赛受伤,要么新伤初愈缺乏状态,广东小将高志林本场首发出场并首次充任球队“箭头”。这位李健华的小老乡身高仅有168cm,只比球队“首席矮仔”吴坪枫高出6cm,体重更是不足65公斤,绝对属于“袖珍型”球员。但是小个子往往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昨天正是他的一次机敏的跑位,为广州恒大取得打破场上僵局的进球。而且进球的方式还是他所不擅长的头球,更凸显了他的抢点能力。

  虽说四大主力养伤的养伤、停赛的停赛,但广州恒大昨天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仍然显现出极大的统治力。假如中前场主力加上叶伟超在内伤停的5人中有一人在场,恒大或许不会只收获一场平局。

  因为稍早前北京国安一球不敌青岛中能,广州恒大本轮过后得以10分优势继续领跑中超。本轮过后,联赛将有长达近20日的间歇期,恒大将有5名国脚出征世界杯预选赛。下个月10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预计届时克莱奥将可回归。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