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带刀后卫曹阳绝杀致胜 “幸福奶爸”国足心不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2011年08月22日15:13

  比赛进入最后的5分钟,场上的比分仍是0:0,全场球迷都在焦急的期盼中备受煎熬,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对方禁区内,只见他一个灵巧的晃动过掉上前封堵的后卫,随即起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天津队终于取得领先,而为球队攻入制胜球的正是“带刀后卫”曹阳。

  曹阳的爆发让人始料不及,而这个进球也终于让曹阳找回沉寂已久的激情,他一路狂奔至中场边线处,随即一个激情四射的跪地滑行,迎着全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与掌声,曹阳骄傲地高高举起双臂,而此时,他的队友们摇起摇篮,为这个刚刚成为父亲的英雄送上祝贺。

  赛后,曹阳毫无悬念地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不过对于这个金子般的绝杀进球,他将功劳归功于全队,“这个进球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比赛中我们从始至终坚守着必胜的信念和决心,最终取得了这场迟到的胜利。感谢球迷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也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本期国家队集训曹阳没有出现在“卡一期”名单中,但这位年近30岁的老国脚依然对国家队的梦想痴心不改,“即使现在我到了30岁的年龄,还是希望能够入选国家队,为国效力是我不变的梦想。这个进球证明了我有能力为球队取得胜利,我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再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

  本轮过后,天津队的中超排名已经上升至第7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联赛第三名辽宁宏运仅差5分,原本已经岌岌可危的亚冠希望又一次近在眼前。对于这个目标,曹阳表示,“现在联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会紧咬牙关取得亚冠的名额,天津队有这样的实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