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卡马乔观战:比赛不是很精彩 泰达国脚表现不错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曾昭翔
2011年08月22日15:14

  昨天开赛前,大家一直在球场内寻找新任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的身影,不过西班牙人却迟迟不肯现身,就连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感到有些焦急,“说是要来,但足协方面并没有人跟我们确认,这次行程完全是他自己掌握。”

  幸运的是,大家并没有等待太久,开赛前5分钟,在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和翻译的陪同下,卡马乔终于坐进了泰达足球场的贵宾包厢,西班牙人的到来也让球场内一阵骚动,不过卡马乔本人显然不愿意更多成为场内的焦点,他安静地坐在座位里,将眼光死死地投向球场内,仿佛身边发生的一切跟自己毫无关系。

  昨天比赛津沪两队踢得异常火爆,两队的国脚球员也努力地在球场上表现着自己。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从始至终卡马乔都未动笔做记录,仅是根据手中的一份出场名单,对自己所关心的球员向身边的足协官员询问情况。显然,在对国脚还不甚了解的情况下,他要做的只能是多看多问。

  津沪大战打得异常胶着,直到比赛第85分钟,曹阳才为天津队打破场上僵局,泰达足球场瞬间陷入了疯狂,而这时,卡马乔则离开坐席,悄悄地提前离开了球场。对于本场比赛,卡马乔坦言两队踢得一般,“双方都很注重防守,比赛打得不是很精彩。”而两队中4名国脚的表现,西班牙人表示,“天津队的国脚表现不错,但上海队的国脚(冯仁亮)出场时间太少,没有太多表现。”

  今天,国足“卡一期”就将在昆明集结,开始20强赛的备战工作,而对于自己率先需要做的工作,卡马乔坦言并不是改变球队的进攻或防守体系,而是要先从思想上做起,“要让队员们对待足球和比赛有一种新的思维方式,这是一种新的足球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目前泰达足球场和水滴体育场已经向中国足协申办20强赛中国队的主场比赛,此次来津,卡马乔也对两座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当被问及他对两座球场的印象时,西班牙人狡狯地一笑,“两座球场条件都很不错,但我希望全中国的每一座球场都能成为中国队的主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