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离队多名球员缺席 阿森纳0-2利物浦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27

  主将法布雷加斯离队、多名球员受伤或被停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又是主场0比2不敌利物浦。新赛季刚开始两轮,阿森纳便形势堪忧,主帅温格一脸苦相。

  阿森纳昨晚遭遇了11年来主场对阵利物浦的首场败仗。这样英超前两轮,阿森纳一球未进,只积1分,不过已有两名队员被出示了红牌。这是42年来阿森纳首次在联赛前两轮没有进球。终场时,响彻全场的是阿森纳球迷的嘘声。

  随着原队长小法返回巴萨,温格今夏又没有引进有实力的球员。如今的阿森纳可谓是一副烂摊子,阵容不整、士气低落。本场比赛前,热尔维尼奥和亚历山大·宋双双停赛缺阵,罗西基、乔鲁、吉布斯、威尔谢尔都因伤无法出场。

  令阿森纳雪上加霜的是后卫科斯切尔尼开赛后不久也告受伤,温格只得派上18岁的小将米格尔,这是米格尔首次亮相英超,这显示出阿森纳可用球员已接近极限。而首度首发的中场球员弗林蓬第70分钟又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阿森纳在连续两轮英超都有球员被罚红牌。

  弗林蓬的被罚下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之前阿森纳还与利物浦周旋,场上陷入僵局。不过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1分钟后换上前锋苏亚雷斯和梅雷莱斯,8分钟后,苏亚雷斯和梅雷莱斯的一次配合,米格尔解围,不料球击中队友拉姆塞后反弹飞入自家大门。比赛最后时刻,又是苏亚雷斯和梅雷莱斯配合,苏亚雷斯为利物浦锁定新赛季英超的首场胜仗。这样苏亚雷斯在两轮英超中均有进球。

  陷入低谷的阿森纳如今要面临两场硬仗,先是周四客场与乌迪内斯进行欧冠预选赛,随后在周末遭遇上届冠军曼联。温格说:“如今,最重要的是提升球员士气。”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