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0比3完败于巴西 银牌已经是近四届最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31

  羊城晚报深圳讯 大运会女排决赛昨晚结束,中国队以17比25、12比25和17比25连输三局,以0比3完败于巴西队,整场比赛只进行了1小时9分钟。中国队收获银牌,这是中国女排在近四届大运会上的最佳战绩。中国女排曾在1987年、1989年、1995年、1999年、2001年和2003年六次夺冠,但近年战绩欠佳,2005年和2007年获得铜牌,2009年甚至无缘四强。

  昨晚,可以容纳5900人的深圳体育馆座无虚席,黄色和绿色的充气棒不断撞击,现场气氛极为热烈,“中国队,加油”的助威声不绝于耳。每到暂停时,几十名志愿者背对球场,卖力地打着拍子调动现场气氛,可惜中国队没能发挥出上佳水平。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陈祥总结说:“从小组赛一路打过来,姑娘们非常不容易。打到这个份上,一定全力争冠,但今天出现很多失误,这都与压力大和心理承受能力不过硬有关。我们的主二传今天失误很多,本来她的接发球很有攻击性。”

  中国队本场派出最强首发,队长张磊司职接应二传,主攻是奚希和陈伊娜,朱慧菁和李莘芸担任副攻,二传是卞雨倩和马晓颖。巴西女排实力很强,曾入选国家队的主攻雷吉亚尼、接应二传贝尔蒂和副攻娜塔莎等悉数首发。中国队第一局多次在关键时刻发球直接失误,只用了23分钟就输掉这一局,次局更以12比25大比分失利。第三局,张磊带领队友顽强抵抗,但还是以17比25败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