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中超不败金身不破 客场1-1平河南建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1年08月22日15:48

  新报讯【记者 赵睿】克莱奥回家养伤、穆里奇回家“度假”、郜林临战脚踝韧带撕裂,一时间,攻击力超强的恒大竟无前锋可用。严重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恒大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把不败的纪录进一步延伸。

  下半场13分钟,郑智中路分球至右路,右后卫李建华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90后”小将高志林高高跃起,一记非常有力的头球攻门得分。24分钟,建业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张璐送出的皮球弧线和落点俱佳,内托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命中,恒大门将杨君毫无反应。最终,双方没能再改写比分,恒大以21场不败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

  第22轮其他比赛结果,鲁能主场1:2负于绿城,前者主场25场不败纪录作古,后者的主帅暂时解除了下课警报。青岛中能主场1:0力克北京国安,国安本赛季18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特鲁西埃指挥的深圳红钻主场迎来最畅快淋漓的一场胜利,凭借申花弃将董学升的独中三元,4:2大胜大连实德,这也是本土前锋今年第一个“帽子戏法”。成都谢菲联主场1:3不敌陕西人和,继续在积分榜垫底。长春亚泰主场1:0击败江苏舜天,悄然跻身亚冠名额争夺行列。辽宁宏运主场与南昌衡源的较量,由于受冰雹和暴雨的影响,不得不推迟1小时开球。最终,宏运下半场32分钟凭借奥托的头球得分,1: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