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健美操动态

健美操一姐黄晋萱大运会扬威 有氧踏板收获一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津
2011年08月22日16:06

  昨天,大运会健美操项目继续进行,在有氧踏板决赛中,中国队再次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17.750分获得冠军,俄罗斯队与韩国队分列二三位。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大运会健美操项目上的第三枚金牌。也是健美操一姐、来自天津工业大学黄晋萱的第三枚金牌。

  此前在健美操比赛中,中国队就已经夺得了有氧舞蹈和混双两枚金牌,而昨天的有氧踏板决赛,中国队同样是夺金热门。在该项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黄晋萱、赵巳彤、邹琴、耿若薇、郑紫亚、寿旻超、王洋、林俊先、徐凡、乔大焱等十名队员,在早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队在1分32秒的表演时间里发挥出色,最终获得8.850分的艺术分与8.650分的完成分,以总分17.500分排名有氧踏板预赛第一,紧随其后的是韩国队和俄罗斯队,另外四支晋级决赛的对手分别为意大利队、乌克兰队、蒙古队以及罗马尼亚队。

  带着预赛第一的状态,中国队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状态更好,整套动作完成得滴水不漏。最终,拿到9.150分的艺术分与8.600分的完成分,以17.750分获得该项目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大运会健美操项目的第三枚金牌,同时,也是健美操一姐黄晋萱在本届大运会中的第三枚金牌,“真的很开心,通过大家的努力,收获了第三枚金牌。这是对我自己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中国健美操队实力的一种肯定”。新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