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特维斯替补上阵赢得喝彩 曼城虽胜曼奇尼仍不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2日15:32
 
重披曼城球衣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左)在场上兢兢业业 图CFP
重披曼城球衣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左)在场上兢兢业业 图CFP


  特维斯今晨重披曼城队服,并在与博尔顿的英超之战中替补上场,不过这次曼城可以不仰仗特维斯,凭借席尔瓦、巴里、哲科的进球,曼城客场3比2获胜,成为英超仅有的两支两战全胜的队伍。

  当特维斯第68分钟换下他的阿根廷同胞阿圭罗时,曼城已攻入3球。这是特维斯新赛季首次代表曼城上场。尽管特维斯今夏明确表示要离开曼城,不过最终还是在美洲杯赛后返回曼城,他今晨上场时,依然赢得曼城球迷的喝彩声。特维斯在场上虽然威胁不大,不过仍踢得兢兢业业。

  如今的曼城因为阿联酋老板在球员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兵强马壮。今晨比赛,像阿德巴约、贝拉米、克鲁兹等在其他队都配得上绝对主力的球员都没有上场。虽然博尔顿首轮也大获全胜,不过面对英超新贵曼城,实力明显不济,双方场面上的差距远远大于进球数上的差距。曼城的攻击点实在太多,首轮梅开二度的阿圭罗迎来首发,他虽然没有得分,不过他的一个进球因为队友犯规被判无效。

  此战令曼城主帅曼奇尼唯一不满意的是全队的防守,在两次取得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让博尔顿两次攻破大门。为了加强曼城中场攻防转换,曼奇尼正一心一意要从阿森纳引进中场球员纳斯里。如果曼奇尼如愿,曼城阵中会有更多的队员坐上冷板凳。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