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质疑嫩哨马宁 足协官员:连基本原则都不懂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8月22日16:45
幻灯:熊飞两黄被罚下场 拜塞克场边指挥显无奈

  本报记者 方奕昕  如果不是曹阳最后时刻的绝杀让泰达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想必嫩哨马宁一定会成为赛后球迷口诛笔伐的焦点,不过好在,一场赢球让马宁顺利地走下了球场,但是他近几轮屡屡的昏哨还是引起了足协以及泰达方面的质疑,“能力确实欠缺一些,感觉控制不住比赛,反而会让比赛变得支离破碎。”

  事实上,马宁的执法近期屡受质疑,泰达客场与鲁能一战,这位足协重点培养的80后裁判,并被鲁能告上了“法庭”,以至于鲁能险些与足协闹翻。而上轮辽足与恒大之战,又是马宁低水平的执法让比赛火药味十足,最后辽足与恒大因为穆里奇停赛一事打起了“口水战”,恒大更是向足协要求对马宁施行终身禁赛。昨晚,这位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年轻裁判再次暴露出控制比赛能力不足的问题,虽然频频出牌来压制两队火气,但比赛场面被这位裁判吹的支离破碎。“最基本的鼓励进攻原则都不懂,这样执法球队不可能满意。”看到马宁第33分钟吹掉泰达白岳峰单刀好球后,坐在主席台上的足协官员终于压制不住心中的不满。

  赛后队员们这样总结马宁的执法,“只要有冲撞,站着的肯定会被判犯规,而且他的反应总是慢半拍,球员倒地四五秒了,对方都传了三脚球了,他才想起来吹停比赛。”

  马宁的出牌次数同样没有“退步”,泰达与鲁能一战,他向双方一共出示了11张黄牌,而这场并不激烈的津沪大战竟然也出现了9黄1红,以至于双方主帅赛后都表示了不满。虽然发布会上主持人一再强调不要评论主裁,但阿里·汉还是在退出发布会后对裁判隐晦地提出了质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