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皮尔斯开心热火未夺冠 秀戒指自认仍强过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嘉扬
2011年08月22日18:48
球迷活动皮尔斯展示戒指

  (搜狐体育张嘉扬北京报道)8月22日下午5时,来华参加洲际篮球冠军赛的NBA球星保罗-皮尔斯在望京举行了“球迷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皮尔斯给了媒体两个问题的提问机会,搜狐体育记者有幸获得第一个提问机会,问道:“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三巨头聚首以来第一次输给了热火,不过热火最终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小牛,能否谈下你的感受?在未来两三年里,你觉得三巨头还能否带领凯尔特人再夺得一次总冠军?”

  皮尔斯马上做出回答说:“我很开心,很高兴小牛打败了热火。我有信心也将会带领凯尔特人再夺得一次属于自己的总冠军。”

  随后一个问题,有媒体问皮尔斯觉得现在最好的小前锋是谁?因为皮尔斯在2008年夺冠后曾表示,自己才是联盟第一小前锋,而且当时詹姆斯带领骑士从未在季后赛击败过凯尔特人。

  但三年之后的今天,皮尔斯依然信心不减,听到这个问题,皮尔斯马上露出王者之气,双臂高举,喊道:“Of course ,me!”喊完之后,皮尔斯还觉得不过瘾,马上回身到台上放包的地方,拉开拉链,拿出了2008年的总冠军戒指,戴在手上向球迷和媒体做出各种展示动作,所要表达的意义再明了不过。

  台下的球迷情绪也被皮尔斯感染,在台下高呼“MVP! MVP!”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